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少女針功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少女針功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難走的,通常是上坡路  文/海歐亭亭  大學的時候,我進報社實習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那個時候,最喜歡采訪的是各路創業者,開餐飲的、開補習班的、開服裝店的,總之,只要是自己白手起家創立起來的,我都非常感興趣。  我不好奇他們有多少財富、有多少掙錢之道,我只是非常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熬過那段艱苦日子的。  第一個接受我采訪的,是我們學校對面的一家計算機培訓機構的創始人,李老師。  和大多數創業者一樣,他也是以自己的專業起家的。大學主修計算機專業的他,畢業后從湖北到廣州打拼。他敏銳地感覺到電腦發展的前景,就有了開辦電腦學習班的念頭。一年后,他回到家鄉創業。那一年,他26歲。起初,只是在家里開設簡單的電腦培訓業務,靠著十來臺電腦,輔導熟人介紹來的幾個學生。沒多久,他就不滿足了,開始尋找場地,籌備建立一個較大的培訓中心。  那段時間,就是他最艱苦的時刻。首先是資金,由于是白手起家,沒有殷實的家底,李老師果敢地選擇貸款,這在當時是一個非常冒風險的事情。弄得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傾家蕩產。  籌備好之后,招到的第一批學生還不到三十人,他急得團團轉,開始玩命地工作,忙起來連飯都沒有時間吃,還常常熬夜備課到次日凌晨三四點鐘。  他告訴我,那是他這十年創業生涯中最難熬的時光,覺得路真難走,且走得十分吃力,大汗淋漓。  由于異常焦慮,本來已經夠辛苦了,他還失眠,整夜整夜睡不著覺。很多次,他的家人看不下去,勸他放手,以他的條件,去學校里任教不是難事。只有他自己明白,一旦選擇踏上這條路,便無路可退,或者說,是自己不允許有后退的念頭。  靠著這樣的決心,他艱難前行。如今,他的培訓機構已經是全城規模最大、載譽最多的計算機培訓中心,一整棟樓都是他的。  直到現在,他才覺得,原來那是一次從谷底向上爬行的日子,因為是上坡路,所以走得才艱難。若非前路的堅持,也絕不會攀登到這一步。也正是前路的堅持,才成就了現在的登頂。  2  還有一個采訪對象,是開漢堡店的大學生小陳。  畢業后,家里給他安排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可觀,清閑自在。小陳去上了一個月的班,就決定辭職。他告訴我,不想就這么一眼看完自己的一生。  于是,不甘平淡的他開始搗鼓創業。他笑稱,自己的創業完完全全是折騰出來的。  創業前,他考察過當地市場,覺得洋快餐在當地比較流行,但普遍消費較高。于是,他決定自創一家洋快餐小店,做大眾喜愛又都消費得起的食品。  揣著幾千塊錢,他只身跑去武漢學習制作漢堡的成套技術。由于經驗不足,誤入一家假冒技術培訓公司,交了學費,學到的卻是假技術,加之不包吃住,帶去的錢很快就所剩無幾了。  請求家里支援是不可能的,因為辭掉工作的事情已經惹怒了雙親,他不再問家里要一分錢。小陳找大學同學借來幾百塊錢,這才不至于流落街頭。  回憶當時的情景,他說,那時的他簡直就是流離顛沛,有時候站在江灘邊,覺得唯有那安穩的橋洞才是最好的棲身地。  后來學到了技術,漢堡店開張了,但由于自己的技術不過關,小陳做出來的漢堡口味不正宗,得不到認同,有時店里一連幾天沒有顧客。  “從來沒有覺得生活有這么難過,我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第二天就餓死。”這是他對我說的話。那個時候,他過著每天為生計發愁的日子,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  靠著打不死的決心和慢慢積累起來的客戶,小陳的漢堡店終于開始盈利。經過幾年的經營,現在已經開到第五家分店了。  “年輕人,就是要拿出那股子風風火火的勁來,敢做敢闖!”這就是小陳的決心與干勁,多難的日子,都不放棄。  3  可不是,越艱難的,才是越向前的;越難走的,才是越向上的。倘若我們一直行走得十分輕松,那一定是在做平行運動,沒有坡度,也就不會上升。而如果走得毫不費力,甚至是不需要付出力氣,那一定是被慣性推著下滑了,降職、掛科、失敗,將接踵而至。  人生是段漫長的征途,有人選擇毫不費力甚至倒退的生活,然后越來越窮困,越來越潦倒。有人選擇輕松行走,遇到上坡路段就繞道而行,這樣的人,永遠站不到更高的位置。  而只有那些選擇艱難爬坡的人,雙手布滿荊棘卻仍舊咬牙往上爬的人,才可能站到高處,望到其他人所望不到的風景。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事情是可以徒勞而獲的,一切都是御風而行。你若想獲得想要的東西,必須通過一段勤奮努力的歲月。而等你終于得到,一回頭,你會發現,原來難走的,都是上坡路啊。 莫言:最艱難的時候是走上坡路的時候 低頭走好上坡路,昂首走好下坡路 所有的艱難,都只是為了去山頂而必經的上坡路 打開人生的正確姿勢:低頭彎腰上坡,挺直腰桿下坡 上坡和下坡分頁:123

12個問題幫你復蘇內心能量  1、我如何度過自己獨處的時間?  沒錯,依靠你的老方法(比如拉著愛犬出去散步,或者沉醉于園藝),是會讓你覺得舒適和滿足,并且強烈地意識到自我,“在我18歲的時候,我就開始跑步了,當我80歲時,我還是會繼續跑下去。”但是如果你始終堅持同樣的事情,你可能會漸漸覺得無聊而沒有活力,如同面對一條穿了20年的裙子。何不將時間花在一些你以前沒有去做的事情上呢?離開你跑步的小徑,去面對你未知的世界,讓自己感受新鮮的好奇感和新挑戰。誰知道你會愛上什么呢?去上一段課程,加入一個團體,參加一場遠足,或者去看一個藝術展。總之,準備開始一場小小的習慣冒險吧!  2、我是否注意到,我的身體需要什么?  你是否聆聽到它告訴你,你的工作太辛苦,喝的酒太多,或者你放任自己的手臂肌肉越來越松弛,如同一個干癟瘦小的老太太?想一想,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一個具有強烈洞察力、能告訴你許多預兆的新朋友,你可以從中得到多少好處。  3、我要感謝誰?  想一想鼓勵你發表自己意見的老師,教你無所畏懼嘗試新事物的朋友,主動給你假日來處理個人問題的老板。記得他們對你給予的關注、鼓勵、關心和寬容。仔細回顧你要感謝多少人,是為了哪些原因,這些回顧可以完全改變你的人生觀。當你翻閱自己的記憶,在眾多溫暖的記憶里看到自己的生活時,你會知道你是真的在被關懷和祝福著。你和別人之間的連接感會更加強烈,這時,你會感到真正的喜悅。  對別人的感謝還可以揭示你心中隱秘的愿望。如果你感謝你生活中出現的女強人,也許說明你自己正渴望成為一位更強大的女性。如果時至今日,你仍然感謝10年前在你做臨時演員時教了你小技巧的人,這感謝也許是一個暗示,暗示你現在正在尋找一個有創造性的新出路。所有這些感謝,以及你從這些感謝中接力下去的友善,會使自己前進,并且點亮別人的心。  4、我是不是總把我的生活和別人相比?  如果你花費了太多的腦細胞來對比自己和別人的生活——他們的孩子,你的孩子;他們的廚房,你的廚房,那么你需要從這種嚴重的攀比心態中解脫出來了。否則,你所有的想法都是別人的,你想要的東西其實也都是別人的。這些人對你而言,是什么人呢?當你看到他們開車經過你身邊,他們也總是在幸福地笑嗎?(人生感悟 www.lz13.cn)不,并不是。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看到你總是在與之攀比的女同事,也在悶悶不樂地望著窗外——因為她也想知道,她的家和鄰居家比起來,哪家更好。這樣的攀比哪里有盡頭?停下來,享受你自己的生活。  5、每周我會花多少小時在電腦、電視和手機上?  計算一下,如果數字對你來說很高,下周試著去減少你在這些屏幕前的時間,體會一下在某個時間不去坐到電腦前的感受如何。看看你能如何使用這些挪移出來的時間,將它們花在什么地方。  6、我是否為我真心想做的事情付出了努力?  你是否能小額地、象征性地每個月為你所關心的事情投入一小筆錢(即使每月只投100元)嗎?無論它是對你來說很有意義的慈善機構,或者是為自己儲蓄然后買一件藝術品。  7、每天早上我在看鏡子的時候,看到了什么?  鏡子里,如果你已經看到了唇邊偶爾出現的小皺紋,或者覺得自己今天選擇的衣服有點怪異,你會郁悶嗎?何不給自己一個笑容,輕松點讓這些糾結的小心事過去。對于剛開始轉變心情的人來說,你可能需要在穿衣服上面找到更多的樂趣,穿上你最喜歡的顏色,你會變得更加快樂。而當你開始變化,每個人都能看見更美麗的你。  8、生活中有些事情和關系并不那么完美,我是否找到了一種合適的方式來解決它?  你是否曾經對著一些人大叫,只是想挽留他或者彌補你們的關系?或者你是否嘗試修復這些關系卻失敗了?也許你該接受你的妯娌、老板、大學同學本身的樣子。請將他們的性格和做法如實地描述出來,并決定如何讓他們恰當地融入你的生活,或者在某些方面讓他們遠離。  9、我是否信仰比我自己更強大的力量?  當你面對一種比你自己更高更強的精神力量(比如修習瑜伽),一種敬畏感會讓你覺得很幸福而依賴。你會意識到,你是一個大社會的一部分,是渺小的——但有所安慰的是,我們在所生存的空間里被有意或者無意地聯系在一起。無論你是喜歡冥想,還是在河邊散步行走,這些心靈寧靜的時刻可以幫助你探索生活中奇妙和快樂的事物。  10、我在與丈夫、孩子和朋友的相處中,是否為這些關系帶來積極的影響?  是你的幽默?明智的建議?還是你習慣為自己心情沮喪的愛人烘焙世界上最美味的小點心?意識到自己帶給別人怎樣的感覺和風格,能幫助你去認識你自己,這樣你才能夠更容易去面對這些關系中不可避免的種種摩擦。另外,當你的優點被提醒,你會覺得自己更有能力去管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處理家中的各種關系危機。  11、我的家中,是否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去做些我喜歡的事情(畫畫、練瑜伽、和朋友們聊天喝紅酒)?如果沒有,為什么不趕快建造這么一個空間呢?  12、與真實年齡相比,自我感覺的歲數是更加年輕,還是更年長?  什么時候我能感覺到自己確實是處在目前的年齡里?無論你到現在為止過了多少個生日,記住:你可以在任何年齡發揮出你的潛力。你可以得到并且保持勻稱的好身材;如果你喜歡,你可以尋找能讓你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新刺激,來自別人的眼光不應該成為你止步不前的原因。而如果你暗自希望自己更加成熟,你會看到你在以切實有效的方法“長大”。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如果你愿意給自己自由,你的行動就會自由。這時,你可以問出所有問題里最重要的一個:我將如何來度過這份只專屬于我的人生?分頁:123

我最專注的那段時間收獲最大  文/馮蕊  今天一天,我都在和自己相處,任何工作事宜都沒處理。在這一天的相處時間里,我系統看了一個我喜歡的公眾號里2015年所有的文章。  每一篇,我都用心讀了很多遍,讀到自己快背下來了。后來放下Kindle,仔細想想我最近的經歷與收獲,給朋友發了一條微信:浮躁的世界,我們都欠自己一個專注。  以前,我對“停下來,等等你的靈魂”這種話特別不以為然,活著不就是為了勇猛精進,哪有什么停下來等待靈魂的時間。當下,在我系統專注地看了十幾篇文章后,隱隱約約感受到我的身后有個叫”靈魂“的人一直在拼命地追我。  于是我停下來等了這個人,她緩緩地在我耳邊輕聲細語道:你在追求的一些東西不是你真心想要的,你的生活混雜著虛榮、金錢、成功等物質。我回了句:是,你說的對。  互聯網創業家伊光旭分享說,他對于朋友圈推薦的文章,先去收藏,大概掃一下就存到微信的收藏夾。兩個星期之后,他覺得這個文章牛,他再看。其實,你會發現當初頭腦發熱收藏的好文章80%都是無意義、無價值、觀點經不住推敲的。一篇文章有沒有價值,你可以回頭看看。  這和我們的人生路很相似,你做的事情有沒有意義,你也可以回頭看看。哪些事情讓你記憶猶新,哪些事情教會你成長,你回想自己每周的工作內容和生活記錄就可以知道。你是因為虛榮心而做,還是想要領導夸獎才去做,還是真的因熱愛而專注做的,所有的原因與結果都會一目了然。  此刻,我很想說說昨天下午的手繪課。這個課程期待很久了,昨天下午終于和老師同學們見面了。這是我們的第一節課程,大家都很期待。剛上課,老師為了了解每位同學的水平,所以在上課的第一個小時安排臨摹。我,選了一張最喜歡的金魚,看了幾分鐘,拿起筆,低下頭,開始嘗試著畫畫。  十幾分鐘后,就聽到耳邊不斷的有同學和老師交流的聲音,還有同學說自己畫完了讓老師點評。當然,外界的聲音對我沒有造成影響,我一直告訴自己,沉下心,慢慢畫。等到老師開始講課,我的金魚也完工,終于抬起頭。  后來,下課期間大家開始互相交流,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同學都沒有完工,只是簡單描了輪廓,而只有我,是認真的按照原圖的形狀一一臨摹。同學們都來我的桌子旁,說我畫的很棒,并問我怎么畫的。我想了下,告訴詫異的同學們:我真的沒有畫畫的天分,我也沒有練習過,我只能說自己夠專注。  我去學畫畫,我很清楚,我沒有任何天賦,不是為了開畫展,也不是當畫家,我就是來練習專注。我很想知道,在一個未知的領域,當我付出時間,它會是什么樣。  所以,當老師要求我畫畫時,我不會提問,我想試試專注下的我能不能一筆一點的勾勒出事物原本的樣子。我就是那種完全沉醉在當下的初學者,不在意好與不好,不在意別人的評價,快樂地徜徉在自我的新世界里。  說起畫畫的事情,我就回憶起以前的某些時刻,有沒有這種專注的快樂。有,但是記憶猶新的大多是看手機時忘記時間的快樂,或者看到震撼內容后泛起的一絲激動。然后,放下手機,一切照舊。我深刻的知道,朋友圈很精彩,大家每天都在不同形式地講述自己的故事,這故事到底是專注而成還是包裝而成,我們無從而知。生活在信息爆炸的時代,我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是災難。  最近,我時常被微信群困擾。真的,太多微信群,太多強壓的需要瀏覽的信息,我會發覺好久沒認真看看自己了。今天,公司一位高層leader建立了一個文案天團群,邀請各路愛寫作的人一起碰撞出一些牛逼有趣的文案。  如果是以前,不放棄任何一次學習機會的我肯定會高興地交份自己的文章與自我介紹,然后祈禱自己能進群。現在,我不會這么做了。我很清楚,文案想寫的好,首先要靠高質量的輸入,而不是認識一群大咖在微信群里探討。  包括以前,我很想學習某一個領域的知識,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找到這個領域的專家,并向他學習。接著,我開始搜相關的社區、qq群以及微信群,期待能加入他們,與這個行業最頂尖的人對話。  這個思路沒有錯,但是我現在也不會這么做了。因為,我發現,我加的文案群、運營群,大家很少聊文案、運營,更多的是閑聊。即便,我加的跑步群,我也看不到大家的打卡。我的工作群,放了很多要思考的問題,卻總是在幾個小時的頭腦風暴后無結果而終。  社會很浮躁,我們的心很難安靜。包括我自己,甚至感覺找個安靜的咖啡館都很難。上周,六一班創始人燕子來上海,她是我眼中女神級智慧的人,曾經一個星期看掉20多本書。  我問她覺得自己進步最大的幾年是什么時候,她給我講述了自己剛工作前五年的狀態:工作、看書、偶爾的party。她說,那個時候,手機只能打電話,上網家里也沒有,她會把所有的業余時間用在閱讀。所以,那個時期,她的工作有了質的飛躍,她的進步也是飛速的。  無論何時,十年如一日的專注都是人生的必要條件。真的智慧與假的智慧,當你走到人群,一開口就眾所周知。我們在提醒自己不要欺瞞別人時,卻時常忘記提醒自己別欺騙自己。 只專注于腳下的路 因為專注,所以偉大 專注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熟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彰化少女針鼻子效果 台中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台中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員林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員林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pqxx3 的頭像
    f69zpqxx3

    臀部減脂整形醫美

    f69zpqx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