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DCARD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值得關注的人生定律    1、藍斯登原則:在你往上爬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潔,否則你下來時可能會滑倒。    提出者:美國管理學家藍斯登    點評:進退有度,才不至進退維谷;寵辱皆忘,方可以寵辱不驚。    2、盧維斯定理:謙虛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想自己。    提出者:美國心理學家盧維斯    點評:如果把自己想得太好,就很容易將別人想得很糟。    3、托利得定理:測驗一個人的智力是否屬于上乘,只看腦子里能否同時容納兩種相反的思想,而無礙于其處世行事。    提出者:法國社會心理學家托利得    點評:思可相反,得須相成。    4、刺猬理論:刺猬在天冷時彼此靠攏取暖,但保持一定距離,以免互相刺傷。    點評:保持親密的重要方法,乃是保持適當的距離。    5、鰷魚效應:鰷魚因個體弱小而常常群居,并以強健者為自然首領。將一只稍強的鰷魚腦后控制行為的部分割除后,此魚便失去自制力,行動也發生紊亂,但其他鰷魚卻仍像從前一樣盲目追隨。    提出者:德國動物學家霍斯特    點評:1、下屬的悲劇總是領導一手造成的。2、下屬覺得最沒勁的事,是他們跟著一位最差勁的領導。    6、雷鮑夫法則:在你著手建立合作和信任時要牢記我們語言中:1、最重要的八個字是:我承認我犯過錯誤;2、最重要的七個字是:你干了一件好事;3、最重要的六個字是:你的看法如何;4、最重要的五個字是:咱們一起干;5、最重要的四個字是:不妨試試;6、最重要的三個字是:謝謝您; 7、最重要的兩個字是:咱們; 8、最重要的一個字是:您。    提出者:美國管理學家雷鮑夫    點評:1、最重要的四個字是:不妨試試;2、最重要的一個字是:您    7、洛伯定理:對于一個經理人來說,最要緊的不是你在場時的情況,而是你不在場時發生了什么。    提出者:美國管理學家洛伯    點評:如果只想讓下屬聽你的,那么當你不在身邊時他們就不知道應該聽誰的了。    8、斯坦納定理:在哪里說得愈少,在哪里聽到的就愈多。    提出者:美國心理學家斯坦納    點評:只有很好聽取別人的,才能更好說出自己的。    9、費斯諾定理:人兩只耳朵卻只有一張嘴巴,這意味著人應該多聽少講。    提出者:英國聯合航空公司總裁兼總經理費斯諾    點評:說得過多了,說的就會成為做的障礙。    10、牢騷效應:凡是公司中有對工作發牢騷的人,那家公司或老板一定比沒有這種人或有這種人而把牢騷埋在肚子里公司要成功得多。    提出者:美國密歇根大學社會研究院    點評:1、牢騷是改變不合理現狀的催化劑。2、牢騷雖不總是正確的,但認真對待牢騷卻總是正確的。    11、避雷針效應:在高大建筑物頂端安裝一個金屬棒,用金屬線與埋在地下的一塊金屬板連接起來,利用金屬棒的尖端放電,使云層所帶的電和地上的電逐漸中和,從而保護建筑物等避免雷擊。    點評:善疏則通,能導必安    12、氨基酸組合效應:組成人體蛋白的八種氨基酸,只要有一種含量不足,其他七種就無法合成蛋白質。    點評:當缺一不可時,一就是一切。    13、米格-25效應:前蘇聯研制的米格-25噴氣式戰斗機的許多零部件與美國的相比都落后,但因設計者考慮了整體性能,故能在升降、速度、應急反應等方面成為當時世界一流。    點評:所謂最佳整體,乃是個體的最佳組合。    14、磨合效應:新組裝的機器,通過一定時期的使用,把磨擦面上的加工痕跡磨光而變得更加密合。    點評:要想達到完整的契合,須雙方都做出必要的割舍。    15、波特定理:當遭受許多批評時,下級往往只記住開頭的一些,其余就不聽了,因為他們忙于思索論據來反駁開頭的批評。    提出者:英國行為學家波特    點評:總盯著下屬的失誤,是一個領導者的最大失誤。    16、藍斯登定律:跟一位朋友一起工作,遠較在父親之下工作有趣得多。    提出者:美國管理學家藍斯登    點評:可敬不可親,終難敬;有權沒有威,常失權。    17、吉爾伯特法則:工作危機最確鑿的信號,是沒有人跟你說該怎樣作。    提出者:英國人力培訓專家吉爾伯特    點評:真正危險的事,是沒人跟你談危險。    18、權威暗示效應:一化學家稱,他將測驗一瓶臭氣的傳播速度,他打開瓶蓋15秒后,前排學生即舉手,稱自己聞到臭氣,(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后排的人則陸續舉手,紛紛稱自己也已聞到,其實瓶中什么也沒有。    點評:迷信則輕信,盲目必盲從。    19、奧尼爾定理:所有的政治都是地方的。    提出者:美國前眾議院院長奧尼爾    點評:只有能切身體會到的,群眾才認為那是真實的。    20、定位效應:社會心理學家曾作過一個試驗:在召集會議時先讓人們自由選擇位子,之后到室外休息片刻再進入室內入座,如此五至六次,發現大多數人都選擇他們第一次坐過的位子。    點評:凡是自己認定的,人們大都不想輕易改變它。    21、艾奇布恩定理:如果你遇見員工而不認得,或忘了他的名字,那你的公司就太大了點。    提出者:英國史蒂芬約瑟劇院導演亞倫艾奇布恩    點評:攤子一旦鋪得過大,你就很難把它照顧周全。    22、吉格勒定理:除了生命本身,沒有任何才能不需要后天的鍛煉。    提出者:美國培訓專家吉格吉格勒    點評:水無積無遼闊,人不養不成才。    23、犬獒效應:當年幼的藏犬長出牙齒并能撕咬時,主人就把它們放到一個沒有食物和水的封閉環境里讓這些幼犬自相撕咬,最后剩下一只活著的犬,這只犬稱為獒。據說十只犬才能產生一只獒。    點評:困境是造就強者的學校。    24、近因效應:最近或最后的印象對人的認知有強烈的影響。    提出者:美國社會心理學家洛欽斯。    點評:結果往往會被視為過程的總結。    25、灑井法則:在招工時用盡渾身解數,使出各種方法,不如使自身成為一個好公司,這樣人才自然而然會匯集而來。    提出者:日本企業管理顧問酒井正敬。    點評:不能吸引人才,已有的人才也留不住。    26、美即好效應:對一個外表英俊漂亮的人,人們很容易誤認為他或她的其他方面也很不錯。    提出者:美國心理學家丹尼爾麥克尼爾。    點評:印象一旦以情緒為基礎,這一印象常會偏離事實。    27、奧格爾維法則: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雇用比我們自己都更強的人,我們就能成為巨人公司。    提出者:美國奧格爾維馬瑟公司總裁奧格爾維。    點評:如果你所用的人都比你差,那么他們就只能作出比你更差的事情。    28、皮爾卡丹定理:用人上一加一不等于二,搞不好等于零。    提出者:法國著名企業家皮爾卡丹。    點評:組合失當,常失整體優勢,安排得宜,才成最佳配置。     29、馬蠅效應:再懶惰的馬,只要身上有馬蠅叮咬,它也會精神抖擻,飛快奔跑。    點評:有正確的刺激,才會有正確的反應。    30、倒u形假說:當一個人處于輕度興奮時,能把工作作得最好。當一個人一點兒興奮都沒有時,也就沒有作好工作的動力了;相應地,當一個人處于極度興奮時,隨之而來的壓力可能會使他完不成本該完成的工作。世界網壇名將貝克爾之所以被稱為常勝將軍,其秘訣之一即是在比賽中自始至終防止過度興奮,而保持半興奮狀態。所以有人亦將倒u形假說稱為貝克爾境界。    提出者:英國心理學家羅伯特耶基斯和多德林。    點評:1、激情過熱,激情就會把理智燒光。2、熱情中的冷靜讓人清醒,冷靜中的熱情使人執著。分頁:123

鐘敬文:太湖游記  在蘇州盤桓兩天,踏遍了虎丘貞娘墓上的芳草,天平山下藍碧如鱟液的吳中第一泉,也已欣然嘗到了。于是,我和同行的李君奮著余勇,轉赴無錫觀賞汪洋萬頃的太湖去。──這原是預定了的游程,并非偶起的意念,或游興的殘余。  我們是乘著滬寧路的夜車到無錫的。抵目的地時,己九點鐘了。那剛到時的印象,我永遠不能忘記,是森黑的夜晚,群燈燦爛著,我們冒著霏微的春雨,迷蒙地投沒在她的懷中。  雖然是在個安定的旅途中,但是因為身體過于疲累,而且客舍中睡具的陳設并不十分惡劣之故,我終于舒適地酣眠了一個春宵。醒來時已是七點余鐘的早晨了。天雖然是陰陰的,可是牛毛雨卻沒有了。我們私心不禁很欣慰。  各帶著一本從旅館帳房處揩油來的《無錫游覽大全》,坐上黃包車,我們向著往太湖的路上進發了。  這是一般游客所要同樣經驗到的吧,當你坐著車子或轎子,將往名勝境地游玩的時候(自然說你是個生客),你總免不了要高興地嘮絮著向車夫或轎夫打探那些,打探這些。或者他不待你的詢問,自己盡先把他胸里所曉得的,詳盡地向你縷述(他自然有他的目的,并非無私地想盡些義務教師之責)。我們這時,便輪到這樣的情形了。盡著惟恐遺漏地發問的,是同行的李君。我呢,除了一二重要非問不可的以外,是不愿過放煩屑的。在他們不絕地問答著時,我只默默地翻閱著我手上的《游覽大全》。那些記載是充滿著宣傳性質的,看了自然要叫人多少有些神往;尤其是附錄的那些名人的詩,在素有韻文癖的我,諷誦著,卻不免暫時陷於一種“沒人”的狀態中了。  我們終于到了“湖山第一”的惠山了。剛進山門,兩旁有許多食物店和玩具店,我們見了它,好像得到了一個這山是怎樣“不斷人跡”的報告。車夫導我們進惠山寺,在那里買了十來張風景片,登起云樓。樓雖不很高,但上下布置頗佳,不但可以縱目遠眺,小坐其中,左右顧盼,也很使人感到幽逸的情致。昔人題此樓詩,有“秋老空山悲客心,山樓靜坐散幽襟。一川紅樹迎霜老,數曲清罄遠寺深”之句。現在正是“四照花開”的芳春,(樓上楹聯落句云:“據一山之勝,四照花升,”真是佳句!)而非“紅樹迎霜”的秋暮。所以這山樓盡容我“靜坐散幽襟”,而無須作“空山悲客心”之嘆息了。  天下第二泉,這是一個多么會聳動人聽聞的名詞。我們現在雖沒有“獨攜天上小圓月”,也總算“來試人間第二泉”了。泉旁環以石,上有覆亭。近亭壁上有“天下第二泉”署額。另外有乾隆御制詩碑一方,矗立泉邊。我不禁想起這位好武而且能文的滿洲皇帝。他巡游江南,到處題詩制額,平添了許多古跡名勝,給予后代好事的游客以賞玩憑吊之資,也是怪有趣味的事情。我又想到皮日休“時借僧廬拾寒葉,自來松下煮潺(yuan)”的詩句,覺得那種時代是離去我們太遙遠了,不免自然的又激揚起一些凄傷之感于心底。  因為時間太匆促了,不但對于惠山有和文征明“空瞻紫翠負躋攀”一般的抱恨,便是環山的許多園臺祠院,都未能略涉其藩籬。最使我歉然的,是沒有踏過五里街!朋友,你試聽:  惠山街,五里長。  踏花歸,鞋底香。  你再聽:  一枝楊柳隔枝桃,  紅綠相映五里遙。  在這些民眾的詩作里,把那五里街說得多么有吸引人的魅力啊!正是柳絲初碧,夭桃吐花的艷陽天,而我卻居然“失之交臂”,人間事的使人拂意的,即此亦足見其一端了。我也知道真的“踏花歸”時,未必不使我失望,或趣味淡然,但這聊以自慰的理由,就足以熨平我缺然不滿足之感了么?那未免太把感情凡物化了。  為了路徑的順便,我們又逛了一下錫山。山頂有龍光寺,寺后有塔。但我們因怕趕不及時刻回蘇州,卻沒有走到山的頂點便折回了。這樣的匆匆,不知山靈笑我們否?辯解雖用不著,或者竟不可能,但它也許能原諒我們這無可奈何的過客之心吧。  梅園,是無錫一個有力的名勝,這是我們從朋友的談述和《游覽大全》的記載可以覺得的。當我們剛到園門時,我們的心是不期然地充滿著希望與喜悅了。循名責實,我們可以曉得這個園里應該有著大規模的梅樹的吧。可惜來得太遲了,“萬八千株芳不孤”的繁華,已變成了“綠葉成蔭于滿枝”!然而又何須斤斤然徒興動其失時之感嘆呢?園里的桃梨及其它未識名的花卉,正紛繁地開展著紅白藍紫諸色的花朵,在繼續著梅花裝點春光的工作啊。我們走上招鶴亭,腦里即刻聯想到孤山的放鶴亭。李君說,在西湖放了的鶴,從這里招了回來。我立時感到“幽默”的一笑。在亭上憑攔眺望,可以見到明波晃漾的太湖,和左右兀立的山嶺。我至此,緊張煩擾的心,益發豁然開朗了。口里非意識地念著昔年讀過的“放鶴亭中一杯酒,楚山水鱗鱗”的詩句,與其說是清醒了悟,還不如說是沉醉忘形,更來得恰當些吧。  出了梅園,又逛了一個群花如火的桃園;更經歷了兩三里碧草、幽林的田野及山徑,管社山南麓的萬頃堂是暫時絆住我們的足步了。堂在湖濱憑欄南望,湖波渺茫,諸山突立,水上明帆片片,往來出沒其間,是臨湖很好的眺望地。堂旁有項王廟。這位“夭亡”的英雄,大概是給司馬遷美妙的筆尖醇化了的緣故吧,我自幼就是那樣的喜愛他、同情他,為他寫過了翻案的文章,又為他寫過了頌揚的詩歌。文章雖然是一語都記不起來了,詩歌卻還存在舊稿本里。年來雖然再不抱著那樣好奇喜偏的童稚心情了,可是對他的觀念,至少卻不見比對他的敵人(那位幸運的亭長)來得壞。我的走進了他那簡陋的廟宇,在心理上的根據,并不全是漠然的。在我的腦里,以為他的神像至少是應該和平常所見的古武士的造像一樣,是神勇赫然,有動人心魄的大力的。那知事實上所見的,竟是“白面、黑須、袞冕、有儒者氣象”,不似拔山蓋世之壯士呢!我想三吳的人民,是太把英雄的氣態剝去,而給予以不必要的腐儒化了。  不久,我們離去管社山麓,乘著小汽船渡登黿頭渚了。渚在充山麓,以地形象黿頭得名的。上面除建筑莊嚴的花神廟外,尚有樓亭數座。這時,桃花方盛開,遠近數百步,紅麗如鋪霞綴錦,春意中人欲醉。廟邊松林甚盛,蔥綠若碧海。風過時,樹聲洶涌如怒濤澎湃。渚上多奇石,突兀俯偃,形態千般。我們在那里徘徊顧望,四面湖波,遠與天鄰,太陽注射水面,銀光朗映,如萬頃玻璃,又如一郊晴雪。湖中有香客大船數只,風帆飽力,疾馳如飛。有山峰幾點,若濁世獨立不屈的奇士。湖上得此,益以顯出它的深宏壯觀了。  我默然深思,憶起故(www.lz13.cn)鄉中汕埠—帶的海岸,正與此相似。昔年在彼間教書,每當風的清朝,月的良夜,往往個人徒步海涯,聽著腳下波浪的呼嘯,凝神遙睇,意興茫然,又復肅然。直等到遠蜂云濤幾變或月影已漸漸傾斜,才離別了那兒回到人聲擾攘的校舍去。事情是幾年前的了,但印象卻還是這樣強烈地保留著。如果把生活去喻作圖畫的話,那未,這總不能不算是很有意味的幾幅吧。  聽朋友們說,在太湖上最好的景致看著落日。是的,在這樣萬頃柔波之上,遠見血紅的太陽,徐徐從天際落下,那雄奇詭麗的光景是值得贊美的。惜我是迫不及待了!  我想湖上不但日落時姿態迷人,月景更當可愛。記得舒立人《月夜出西太湖》詩云:“瑤娥明鏡澹磨空,龍女煙綃熨貼工。倒卷銀潢東注海,廣寒宮對水晶宮。”這樣透澈玲瓏的世界,怪不得他要作“如此煙波如此夜,居然著我一扁舟”的感嘆,及“不知偷載西施去,可有今宵月子無”的疑問了。  接著,在廟里品了一回清茗,興致雖仍然纏綿著,但時間卻不容假借了。當我們從管社山麓坐上車子,將與湖光作別的時候,我的離懷是怎樣比湖上的波瀾還要泛濫啊。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 鐘敬文:西湖的雪景 曹靖華作品_曹靖華散文集選分頁:123

劉墉:偷偷下工夫  有些人特別被上級賞識,可能因為他說話的語氣。  有些學生特別被老師喜歡,可能因為他聽課時的坐姿。  有些業務員的業績特佳,可能因為他知道選座位。  有些人照相特別漂亮,可能因為他會挑燈光。  有些藝人能成天王,可能因為他懂得養氣。  有些公司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可能因為接線小姐會說“喂”。  在大家不注意的地方下工夫,才能給人說不出的好感。  要偷偷地下工夫,才能說到心深處!  ※·※·※·※·※·※  有一天我在學校餐廳喝咖啡,看見一群學生圍著電視又叫又跳,原來是在看一個選拔青春偶像的節目。  “你們大概都夢想成為青春偶像吧?”我開玩笑地過去問他們。沒想到十幾個男生女生居然一起大聲回答:“對!”  我怔了一下,又問:“你們有沒有邊看邊學呢?”  “當然!我們正在模仿。”學生說。  “只有模仿嗎?”我追問。  “由模仿開始啊!”一個女生瞪大眼睛問,“難道不對嗎?”  我笑笑:“沒有不對。但你們除了模仿,更得分析。”我指指電視里的少女主持人,“像她剛才,頭向右邊一揚,左手做個很帥的手勢向左一擺,使她的力量一下子發揮到左右兩邊,既有青春的動感,又能吸引觀眾的視線……”  我才說一半,學生就叫了起來:“天哪!有這么多學問!”指指電視,“問題是,有人教她嗎?”  “可能以前有人教過,也可能每次她上節目,都有高人指點。”  ◎  我這話絕不夸張。幾乎每個成功的藝人、演說家、溝通者,都下過苦功。即使是表演的天才,也得一點一點摸索,才能出頭。  我自己曾經一點一點被專家訓練,又一點一點自己摸索,再一點一點傳授給我的學生,使我的學生不但得到臺灣地區和臺北市的普通話、英語演講比賽冠軍,還得到臺灣地區青年學藝競賽朗誦詩比賽的冠軍,連我的兒子都在高中時拿到全紐約市的英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而我一對一指導的學生不超過十個,其中還有兩個在我訓練之前,連復賽都進不去。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要借此告訴大家,全世界說話的道理都一樣,無論中英文,也無論演講、朗讀或一般溝通,那原則是差不多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只學表面的皮毛,而應該從根本處加強。  當你的基礎好了,就算你的普通話不夠標準,相貌和音色也很平凡,你說出的話仍然能夠感人,你仍然能成為第一流的演說家和溝通者。  也可以講,說話的“根本功夫”不見得是優美的音色和標準普通話,而是更內里的許多東西:  那是呼吸、氣勢、氣韻、潛意識的影響力,也是對環境的掌控和時機的把握。你必須在看不到的地方下苦功,才能給人說不出的感動。所以我常說“偷偷說到心深處”,那是“偷偷”地,用你高妙的說話技巧,營造最好的溝通環境,偷偷抓住別人的心。  ◎  這本書談的就是這些微妙的東西,它簡單到由接電話的第一個字“喂”開始,抽象到教你養氣的方法,甚至引申到為什么有人“能在馬背上得天下,卻不能在辦公桌后面治天下”,以及生活背景對說話的潛在影響。  它也很實在地一點一點分析座位方向、燈光角度、身體斜度對溝通效果的影響,甚至小到怎么穿襪子、解扣子、提領子。  正因為有許多看似玄(www.lz13.cn)妙的東西,我舉了一堆例子,甚至分析“風水”、動作、群眾心理和行為語言。以此證明我說的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  如果你曾看過我千禧年出版的《把話說到心窩里①》,或許記得我曾在后記里說:  《把話說到心窩里》預定寫四本,第一、二集為處世說話及一般語言技巧,第三集為幽默技巧,三本都是極好看的書。至于第四集,則因為屬于“音律”及“演講學”……六年過去了,《把話說到心窩里》已經出了兩本,《教你幽默到心田》也在二○○三年完成,只有我說的第四集尚未推出。  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我研究三十多年的東西,終于變成了文字,而且為了使大家都能接受,我把所有的理論都隱藏在“生動小故事”的背后,以最平常的語言,像面對面聊天似的娓娓道來。  我不敢奢望你百分之百接受我的想法,但我絕對相信你在閱讀的過程中,會一次又一次停下來,試試“我提供的建議”。  那些可能是你過去從未想過的,卻足以影響你的一生。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有爸爸多好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分頁:123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西屯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彰化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台北東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台中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pqxx3 的頭像
    f69zpqxx3

    臀部減脂整形醫美

    f69zpqx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